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翰墨飘香传情谊 | 临湘市检察院邀请书法家为检察人员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
时间:2024-02-01  作者:李英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手写春联,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是民俗中传承千年的宝藏。为喜迎新春佳节,1月31日下午,临湘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书法家协会开展了一场以我们的节日·万福迎春为主题的活动,邀请市书法家协会4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把浓浓的新春祝福送给全体检察人员。

老党员之家里,检察干警、老干部们兴高采烈地向书法家们“点单”,活动现场喜乐融融。一张张红纸有序排开,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挥毫泼墨,写下一行行或遒劲有力,或清爽洒脱的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一幅幅满载吉祥、美好的春联映红了大家的脸庞,现场很快就摆成了“满堂红”。

这些散着墨香、透着喜庆的春联送到了在场每一位检察干警、退休干部的手中,让大家通过联祝福共传检察情,共话新春美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更添浓浓“年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