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盘点2023,奋进2024!临湘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干部欢送暨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2024-02-01  作者:李英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1月30日上午,一场温馨而庄重的退休干部欢送暨年度总结大会在临湘市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全体检察人员齐聚一堂,就谋划检察工作“开门红”、开启争先创优“新赛程”,重整行装、扬帆启航。会议由副检察长李燕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欢送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尧发表致词,与检察干警共同回顾了和五位老同志一起共事、并肩战斗的难忘岁月,深深表达了对五位老同志的诚挚敬意和美好祝福,温情欢送五位老同志光荣退休。

退休干部代表吴平南同志深情讲述了从检23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在检察战线上的心路历程,真诚表达了对单位和领导、同事们的不舍之情,表示将永葆初心,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继续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新岁序开,奋进前行。年度总结大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余勤代表院党组作检察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表彰在检察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同志,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维宣读院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党组班子共同为吕耀华等11名院先进个人颁奖。

陈尧检察长发表讲话,对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盘点了各部门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以“步伐、导向、推进、提升、风貌”五个关键词全面总结2023年全院工作。

他表示,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要在全面总结复盘的基础上,锚定发展目标,克服问题短板,厚植发展实力,团结奋进、苦干实干,不断推动临湘市检察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陈尧检察长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每一位为检察事业作出贡献的检察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全体人员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