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直击!检察官宣誓“宪”场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湖南省 【字号: | |

12月4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在办公大楼前举行了隆重的宪法宣誓仪式,激励全体检察干警增强宪法意识和宪法自觉,坚定不移做宪法和法律的尊崇者、维护者、践行者。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尧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全体检察人员昂首挺胸、整齐跟诵,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慷慨激昂,每位宣誓人员都热血沸腾,他们用铮铮誓言表达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信心与决心。

宣誓结束后,全体检察人员在宪法宣誓签名板上签名铭誓,写下忠于宪法、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参加宣誓的干警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以此次宪法宣誓为新的起点,矢志不渝、笃行不怠、锐意进取、团结奋斗,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湘、法治临湘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