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座谈中的“热聊”
时间:2023-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桑榆非晚,为霞满天。桑榆传情,霞映检徽。

1月13日,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尧与退休干部共迎兔年新春,共话检察情谊,共谋检察发展。

座谈伊始,陈尧向与会退休干部介绍了2022年检察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临湘市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成效离不开全体检察人员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忠诚、担当、敢为、奉献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退休干部们今后依然对检察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关心,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多为临湘市检察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陈尧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们面带微笑,满怀欣慰,他们动情地回顾了检察工作历程,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工作感悟,对临湘检察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切实建议,并对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临湘市检察院在不容易的2022年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临湘检察未来可期。

此次座谈会部分院班子成员及退休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