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临湘市检察院老干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黎云霞)5月16日上午,临湘市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院37名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与院党组一道回顾2018年工作成绩,描绘2019年工作规划和进展,为临湘检察事业的向前发展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沈洪波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春生向全体退休老同志汇报了我院2018年各项工作成绩。2018年度,在临湘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临湘市检察院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思路,扎实推进“一二三四五”总体规划,经过全院干警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获得“省级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临湘市绩效考核一类单位”“综合治理先进单位”“临湘市优秀领导班子”等一系列荣誉。

   

  吴检重点介绍了2018年度办理的督促市国土局依法追缴700万元土地出让金案、雷某某等人非法捕捉野生鸟类的非法狩猎案以及2019年上半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办理的29人非法采砂案,以数据和事例展示全院工作业绩。吴检指出:2019年我院提出“实现一个目标、强化三大理念、突出五个狠抓”的工作思路,全院干警将紧紧围绕市委战略部署,全面履行法律职责,推动临湘检察再创佳绩、实现跨越式发展。

  老干支部书记李忠雄充满深情的概括总结:听完介绍,感触很深,感到临湘检察事业在发展、临湘检察队伍在成长、临湘检察名誉在提升,有精诚团结、风清气正的班子,有敢于拼搏、扎实工作的全院干警,临湘检察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老同志们也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全院2018年工作点赞,对2019年各项检察业务的向前发展充满希望。同时老同志还对院纪律作风建设、老干支部党员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沈洪波就2019年老干支部活动安排、老干活动室建设等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并祝愿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开心生活,继续发挥光和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临湘检察工作、支持院党组工作、共同为临湘检察事业的向前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