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心系群众 情暖中秋
时间:2022-09-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张娭毑,您的身体怎么样了,手还疼嘛?现在养了几头猪?” “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检察院为我们家提供的帮助,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把日子越过越好。”



9月6日,离中秋节只剩下三天。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尧,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沈洪波带领帮扶责任人来到结对帮扶户的家中,聊生活,谈生产,送慰问,表达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临湘市检察院帮扶责任人为帮扶户一一送上节日慰问。陈尧检察长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生产状态。一份慰问品,一席暖心话,让群众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检察温暖。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一直以来,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临湘检察院的帮扶责任人会定期对联点的桃林镇旧李村结对帮扶户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帮扶户家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以便及时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