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同忆“军装绿 ” 不负“检察蓝”
时间:2022-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7月28日,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尧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在职和退休的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同追忆军旅人生,畅谈从检感悟,建言检察发展。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沈洪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余勤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尧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秀品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他们为临湘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全院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临湘检察工作征集意见建议。




随后,陈尧代表院党组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永葆底色。希望在职的军转干部继续发扬执着刚毅、奋勇向前的军人特质,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二是壮心不已。希望退休的老军人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临湘检察事业发展。


退役军人们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饱含热情地回忆了难以忘怀的军旅生涯,表达了对部队的深厚感情,畅谈了投身检察工作后的切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体现了院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内心深受鼓舞和感动,今后一定继续心系临湘检察,情注检察队伍,为临湘检察事业建设发展多谋良策、多聚合力、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