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许乐平调研指导临湘检察工作
时间:2022-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8日上午,岳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许乐平一行至临湘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临湘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尧,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陈尧详细汇报了临湘院2022年上半年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各科室负责人紧密结合业务数据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弱项并提出合理建议。




许乐平对临湘市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抓好核心数据,通过优化核心数据提升办案质效,坚持以办案为中心,以办理高质量案件为目标,以狠抓办案为第一要务。二要贯彻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转变司法理念切实提高法律监督质效,以能动司法检察理念深化监督办案,依法能动履行“四大检察”职能。三要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以党建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积极性,以提升监督质效为重点,抓亮点、办精品、亮品牌,促进“四大检察”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