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防汛备汛 未雨绸缪 ——陈尧检察长深入江南镇长江大堤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时间:2022-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以来,岳阳多地已然进入主汛期。为切实做好防汛应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尧一行前往江南镇长江大堤防汛地段,排查安全隐患,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陈尧实地察看了责任圩堤段的水位、地形、排放水设施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江南镇陈云虎书记的防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储备和监测预警措施等相关情况。

陈尧表示,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活和谐稳定,临湘检察干警将秉持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持续坚守在防汛一线,密切关注水位上涨情况,做好雨水汛情监测预警,对风险隐患点及时排查整治,认真落实防汛工作各项部署安排,为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贡献检察力量。




5月中旬,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防汛防旱会议精神,临湘市检察院第一时间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坚决落实责任制,35名小组成员随时待命,积极响应防汛备汛工作需要,坚守防守地段,执行防守巡查任务防汛工作实行责任制管理,谁值班谁负责,严格服从市防汛办指挥,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