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赤子丹心检花艳,巾帼姿色别样红 ——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2-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风送暖万物新,赤子丹心检察情,巾帼姿色检花艳;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春在枝头别样红。为庆祝即将到来的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3日,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立检为公是她们坚守的底线,司法为民是她们不变的初心,检察制服是她们靓丽的铠甲,美丽自信是她们动人的风采。她们是守护公平正义的检察人员,她们是体贴入微的女儿,是贤惠持家的妻子,是温暖乐观的母亲。她们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依法维权,创先争优,表明了拳拳赤子丹心,展现了“检花”巾帼姿色。



陈尧表示,回首过往,临湘检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全力服务社会大局和经济发展,开创了临湘检察工作新局面全体临检“检花”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勇挑重担,或没日没夜地打拼在办案一线,或默默无闻地奋战在综合部门,成为临湘检察院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临湘检察的女同胞们凭着对检察职业的热爱对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发挥各自的专业素养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工作。面对如山的案卷,们心细如发,查微析疑;面对复杂的案件,她们强化监督,维护公正;面对涉黑涉恶犯罪,们深挖彻查,破网打伞;面对繁重的行政工作,常常一人分饰多角,像女汉子一样撸起袖子加油干。无论是高擎利剑斩黑除恶,还是以检之爱呵护成长;无论是接待来访群众,还是实施司法救助;无论在单位,还是在家里,她们始终把使命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爱心温暖传递,诠释了临检“检花”特有的果敢与坚韧、温善与勇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