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会合一效果加乘 多项工作高效部署 ——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时间:2022-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5日,临湘市人民检察院以“三会合一”的形式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涵盖退休干部欢送节前工作安排部署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内容紧密联系、流程紧凑高效、会议效果加乘。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尧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检察岁月流芳传承,荣退干警初心如磐。”退休干部欢送仪式上,陈尧表示,胡松柏、李垂伦、李晓琴三位退休干部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智慧和热情全部奉献给了临湘检察院,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真诚地希望三位老同志能继续为临湘检察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我们在座的年轻同志不辜负老同志的期望,握好手中的接力棒,传承临湘检察的优良传统,延续临湘检察新的辉煌!


光辉从检路,峥嵘岁月情,陈尧为退休干部戴红花、披红绶带,亲切地与老同志握手。


党组成员陆建林宣读2022年人事调整决定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沈洪波安排部署春节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自觉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坚持勤俭文明过节。二是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把严管厚爱落到实处。三是毫不松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五是认真抓好自身安全保卫和值班应急工作。六是做好各项工作交接。


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上,我院首次聘请两位专业人员为特邀检察官助理,分别是临湘市水利局从事水利水电工程的专家刘信志同志,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事政策法治研究的专家杨有文同志,聘期均为一年。

陈尧要求,一要“退休不褪色”,二要“传承不缺位”,三要“工作不打烊”。新的一年,我们要以奋斗姿态奔跑,将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贯穿在检察工作发展全过程,紧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克难攻坚,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再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