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湘市检察院广泛谈心谈话 认真开展自查
时间:2021-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3日,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春生与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在会上,吴春生检察长深刻阐述了本次谈话的目的和意义,学习了相关文件,讲解了查纠整改环节的任务和方法措施,解读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并逐一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谈话涉及八个方面的内容。他强调,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是关键,关系到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是否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领导班子作为检察队伍的“关键少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各项工作纪律,坚持以上率下,相关政策讲清楚,切实激发自查自纠内力。要以问题为切入点,扛牢扛实政治责任,认真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以严实作风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该院此次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谈心谈话活动逐级进行,检察长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之间谈、班子成员与中层骨干谈、中层骨干与基层干警谈。截止4月15日,谈心谈话共计50余人次,已全覆盖


下图为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春生与班子成员一对一谈话

 

 

IMG_1856_副本

 

IMG_1838_副本

 

IMG_1841_副本

 

IMG_1853_副本

 

IMG_1846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