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湘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9日,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岳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许乐平、临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飞龙、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沈红章等领导列席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能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会上,临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飞龙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该院领导班子紧密结合会议主题,联系实际,深入具体查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剖析透彻、直击要害,坚持和发扬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沈红章进行了点评。岳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许乐平发表讲话。各位列席领导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建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春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二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三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以更大力度抓好检察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班子成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党员干部作出表率。